TOP

ABOUTLUCKY GOLD

創始人初期從事金飾加工廠,專職同行代工,產品經由批發商外銷至香港、新加坡各地。於1993年正式成立金敬順企業有限公司,承接企業團體訂單,服務各大上市櫃企業。於1994年成立實體店面方便各大企業團體經辦人至門市參觀、選購、看樣,也回饋從初期孕育我們的北投在地鄉親。

以<美與尊榮>為企業價值,希望在舒適的空間,提供專業的服務和優良的品質,讓所有消費者擁有高品質的黃金與貴金屬產品及完善的售後服務。

  • 1993年以來承接各大企業禮贈品訂單,1994年成立實體店面以新穎、符合市場需求,奠定穩固的黃金飾品市場。
    近年由第二代經營團隊接手,積極將香港、日本各地製造商配合,陸續開發新商品。
    以GJS金敬順為品牌,與電商平台合作擴大消費族群,讓品牌更貼近消費者的心。

  • 於1999年成立獎杯獎牌專門團隊。 秉持永續之經營理念,協助各大企業規劃年度員工贈禮、 國外客戶參訪禮品以及客製化獎座。 <提供穩定的品質,專業的一條龍服務是一貫的堅持。

NEWS &EVENT